“想去海的尽头
看白鸟高飞 看自由”
————
欢迎来到这,和我一起观赏爱情美好的样子
我是kafy,来访者,你好

一次元的奇妙运动会(2)

ღ时间线都是全文完结
ღ联动阅读体

ღocc巨多

ღ只有主cp



————正文

      111说“既然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各自的职业了,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各自的黑历史吧,这样就可以更深程度的了解各自啦。先从谁可以呢~”

    “顺便说一下,从待会开始,我们就会转为直播啦~是不是很开心啊,都是各自世界的人啊”众人表示并不开心。

     林熙和祈祷不是他,他这么一个偶像包袱那么重的人,怎么可以被他的粉丝知道黑历史呢。这时迟喻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有可能是我们的体位哦”,林熙和“!!应该不会吧”他心虚地说。

    说谁来谁,111公布了这次的中奖名单,“是熙和哦~”

    林熙和真是欲哭无泪啊,可不管怎样,还是得进行下去。而张珏此时就在谢天谢地了,幸好没有抽中他,他这运气这次居然好了。

    “让我们看大屏幕吧”

       明明就是一个小屁孩,却总是说像大人一样的话,自己优点多到数不清,也不知道他喜欢上的是哪个。以前也不是没有男人追求过他,毕竟他这么帅,完全是男女通吃嘛,可似乎过去都沉迷于比赛,并没有去考虑这些,只是曾畅想过以后退役了,可以把这一身枪技教给自己的儿子,他甚至连儿子该长什么样都想到了,却唯独没想过儿子的母亲。

       想到这一点的林熙和恍然惊觉,他以前可是发过毒誓,再打生存竞技以后就生孩子没有小丁丁!

       迟喻试好水温出来一看就发现林熙和挫败地趴在床上,好像人生经历了什么重大打击一般,就快摊成橡皮泥了。

    “你又怎么了?”

      林熙和眼底泪光晃动,“我忽然想起我之前发过毒誓,再打生存竞技就生孩子没有小丁丁QAQ”

      迟喻反问,“你能生孩子吗?”

   “不能。”

   “我能生孩子吗?”

    “不能。”

    “你连孩子都不可能有,还在乎什么丁丁?”

    “所以我才不要和你在一起!!”

    “重男轻女要不得。”

   “可我这一身枪技得找个后人啊!”

   “收徒弟还不简单?”

   “……”

哈哈哈哈哈枪神什么想法啊

救命果然是枪神的风格啊

     大家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默默看向大屏幕,屏幕上又浮现了画面。“让我们来看看粉丝的反应” 

      V迟喻:我们的儿子【图】

     配的是一张之前华夫过生日自己亲手给他做狗狗蛋糕时两人一狗的合影。

     下面的留言全在@他。

    【卧槽!什么情况!我们的儿子,啧啧@爱狗星的格兰卡】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相信我,迟喻要格兰卡考虑的绝对不是双人赛的事!】

    【格兰卡你看这个男人啊啊啊!他想做你老公啊啊!@爱狗星的格兰卡】

    【这算是求婚吗?答应他格兰卡!@爱狗星的格兰卡】

    【哈哈哈,有种霸道队长追求带娃奶爸的既视感!要想追到他的人,就先搞定他的娃!】

    「卧槽,里面有条是我的评论!!」 

    「啊果然,枪神就是妥妥受啊」 

     林熙和很想辩解一句,我这样看明明就很攻啊,而且还比迟喻高,怎么就妥妥受呢?

     画面还在播放着,这回来到了林熙和最不想看到的画面,就是他们决定体位的那一战。

    “我是答应了和你在一起,也确实还挺喜欢你的,但我觉得在这件事上你似乎搞错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迟喻声音沙哑,“哪件事?”

       林熙和的脑子也有些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讲,“就是这件事。”

       他快速瞥了眼迟喻凸起的某处,“我的意思是,应该是我给你幸福。无论是身高、年纪、体型,怎么看都是我才是上面那个吧?”

       林熙和越说越觉得有道理,他做好了和迟喻在一起的心理准备,但可没做好要绽放自己小花朵的准备。

        ........

       林熙和出来时迟喻已经坐在集装箱上等他了,他只换了一件宽松的T恤,由于军训瘦了些,本就宽大的衣服在身上晃悠,隐约露出一半肩膀,看得林熙和心猿意马,凑过去在他的脖颈上咬了一口。

   “我要是赢了,就在这办了你。”

     迟喻挑眉,“不进屋吗?”

      林熙和用食指挑了一下他的下巴,“第一次,给你点不一样的刺激。”

      说完便去选自己的出生点去了,迟喻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

      3秒倒计时结束,迟喻直接从集装箱上跳下来,林熙和的子弹应声响起刚好擦着他的脚边飞过。

       林熙和微微一怔,他可是计算好了迟喻的落脚点,不应该打空才对,而且他总觉得迟喻的速度好像变得更快了。

       想归想,他还是迅速装枪上弹,迟喻的身影在轮胎后方一闪而过,就地一滚再次躲开了他的子弹。两人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迟喻扔出格洛克朝林熙和的手腕打去,下一秒人已经切到了身前。

       近战搏击狙击枪不再适合,林熙和当即拿出冲锋枪和迟喻打起了肉搏战,可却总觉得自己浑身没劲力不从心,当被迟喻卸掉枪压在集装箱上的时候他才恍然意识到。

    “不行不行!不算数,我昨天晚上等你回消息一直等到凌晨,刚刚又和你消耗了那么多体力,反应能力都下降了,我们明天再战!”

      可迟喻哪里肯,压着他的手臂力气大得出奇,“我可也是为了快点见到你凌晨就起来赶车,路上还在和导师请假,到现在连早饭都没吃。”

       林熙和干笑两声,看到迟喻那发红的眼睛就觉得某处一紧,“那要不,你先吃点?”

     “我也觉得我该先吃点。”迟喻俯身在林熙和的唇上咬了一口。

       我说的是吃饭,不是吃我啊!!

       林熙和已经绝望了,迟喻见他这样扬唇笑道,“怎么?世界第一的枪神格兰西姆愿赌,却不敢服输吗?”

这话正戳中林熙和的软肋,他把心一横闭上眼,“来吧来吧,我认了!

      大家可真的是惊讶了,林熙和可是比迟喻高的哎,没想到却是受。但是盛星河一点都不惊讶,毕竟……他也是这样过来的。贺琦年也悄悄在耳边说,“我们和他们好像啊” 

       但是大家想想林熙和的性格,突然就不觉得奇怪了。弹幕也多了起来了。

    「啊这,谁想得出来枪神是受啊」 

    「格兰卡……我真的没想到啊……迟喻这媳妇样居然在上面?!」 

    「早就知道的人不说话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是哪位啊,感觉是熟人」 

    「哦迪伦该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

    「V迪伦:我也早知道了……但枪神还是我心中男神」  

评论(4)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