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海的尽头
看白鸟高飞 看自由”
————
欢迎来到这,和我一起观赏爱情美好的样子
我是kafy,来访者,你好

一次元的奇妙运动会(1)

ღ时间线都是全文完结

ღ联动阅读体

ღocc巨多

ღ只有主cp



————正文

      随着一阵白光闪过,各个世界的一群人都被传到这个纯白世界里,这当然是我们十分熟悉的521系统啦。

      没错我就是懒得写过程。

      就在大家都在警戒望向四周时,111欢快地出来“我是111,别太紧张哦,我们这是持证上岗的正规系统,是不会伤害你们的。来让我们先坐下来吧”

      他们看到就在旁边,有一张大长桌和一些椅子,椅子上贴着名字和所属的世界。即使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规规矩矩坐下了,当然心里是不是这样就另说了。

      在大家坐下后,111开始介绍每个人的身份。

   “《比肩而立》世界,保罗 贝卢斯科尼是赛车老板,陶利是赛车手,他可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拿到了冠军,当然不像某位人那么激进啦”

      简行缩在座位上,不敢说话。兰珩在一旁看向他。大家又不是眼瞎的,结合111刚才的那番话,自然也就明白了这位便是那位疯狂的赛车手。反而陶利还很感兴趣,要不是现在不能离开座位,他一定要上前认识一下这位同行。

     “《花滑 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世界,张珏是花滑选手,他在役期间可是他们世界当之无愧的top,秦雪君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医生”

       大家实际上并不是很了解花滑,毕竟花滑在他们的世界里并没有出现像张珏这样厉害的他们国家的选手,从事的方面不同自然认识相关方面的也就不同。

      “《被迫出道的职业赛车手》世界,简行也是一位赛车手,就是十分疯狂,当然现在已经好很多了,也获得了冠军。兰珩也是一位赛车手,理论知识很丰富的”

      又是两位赛车手。大家想到,看来今后的日子会十分丰富了。同样身为职业赛车手的陶利十分清楚太疯狂的代价,所以在听见简行疯狂时他是很为他担心,幸好这是可控的,他由衷放松了。 

      “《退出枪坛后全世界都在逼我复出》世界,林熙和也就是格兰西姆·赫列布尼科夫是一位生存竞技选手,他被誉为枪神,在役期间可是没有败绩,迟喻也是一位生存竞技选手,实力也是很厉害的”

     大家对于生存竞技还是不太熟悉,但是都知道没有败绩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参加什么都是冠军。

      有人看向迟喻,在役这么多年都被老公压着。没错,他又是一个站反cp的人,而我们有经验的盛星河就没说话了,凭借身高站cp可是不可取的啊。

    “《我不可能喜欢他》和《弦风在耳》由于是同世界就一起介绍了。贺琦年和盛星河都是跳高运动员,而李浔和宋仰是射箭运动员。悄咪咪说一句,他们一开始的关系都是教练带人的关系,就是体位不同而已。”

      大家来到时就已经看到两个极高的大帅哥了,还很好奇怎么这么高,现在知道他们的职业就一点也不惊讶了。

      听了这不算悄咪咪的一句,已经开始猜他们是年下还是年上了,盛星河看着他们的目光不想说什么了,他就不该在比赛输给贺琦年啊。

       林熙和庆幸111在介绍他们时没有多嘴说,不然.......就像盛星河一样了。作为同样苦命的人,林熙和一眼就看出体位了。  

————

冷圈人的无奈,只好自己写了。

不要被标题迷惑了,这不是运动会!是联动阅读体!有好的标题请告诉我谢谢,实在是取名废了

评论(2)
热度(2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