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海的尽头
看白鸟高飞 看自由”
————
欢迎来到这,和我一起观赏爱情美好的样子
我是kafy,来访者,你好

添望‖情人节快乐

#他们是学生的时候 在一起后

#假设那一切都没发生

#occ严重



————正文

      今天是二月十四情人节,还是要上学。

      即使在学校,也飘着暧昧的气息。少男少女们在这个日子里挥洒着青涩的青春,恋爱的气息弥漫在校园,告白的话语、白色的情书充满校园。

      主任们当然不会在意节日的,管你什么节日,反正就是不能早恋。“大嘴在喜鹊桥逮到了不少小情侣,怕不是创下历史新高了”高天扬在一旁像只喜鹊叽叽歪歪。

     “嗯嗯嗯,知道了,你跟我们说也没什么用,你看我们这哪有情侣啊”有人不耐烦地说。而“小情侣”压根就没听,他们在角落说着话。“哥,我给你准备了情人节礼物!”“嗯,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    

      语文课上,招财竟然给每个人情人节礼物,是五三,像江添这种作文不好的,还额外送了加强版作文选。

      而英语课上,箐姐的礼物就是一顿骂,提问了一群人,只有几个人回答正确坐下了,“情人节又怎样,看你们一个个的不专心……你们看看盛望,多认真听课……”

      实际上盛望也是刚刚回神的,刚还在想他哥到底送给他什么礼物时,江添敲了敲,示意箐姐的灵魂提问开始了。这才免于幸难。

      转眼时间就到了晚上了,高天扬本来想邀请他们一起去校门口吃顿好的,结果一转眼人都不见了。“哥,快跑,高天扬绝对会邀请我们一起吃的,还以为都是单身狗呢”少年笑着说,活力四射。

     江添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拉跑了,虽然他也不打算反对就是了。他们来到了赵曦那家烧烤店。

    “哎添哥盛哥你们去哪了啊,我还打算请你们吃顿好的呢”高天扬大大咧咧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我们在北门那家烧烤店呢”

      吃烧烤但是没有酒,毕竟他们都记得上次的醉酒,再接着待会还要送礼物,醉了也不好。

      一会的功夫,他们就吃完了。结完账出去,一阵凉爽的风吹过,吹走了刚刚吃烧烤的燥热。小情侣在一起,总有不完的腻歪。灯光洒在他们身上,也将他们牵着的手照亮。

      回到宿舍后,其他两个舍友都不在,正好是他们的独处时间。

      盛望悄咪咪从口袋中拿出一只怀表递给江添,顺势讲解起来。“我想着你一般不会用怀表的,所以这个就是一个纪念性的怀表,里边的时间停留在我们确定关系的那一刻,而一打开是我俩的合照。哥,情人节快乐!”他递上一个拥抱。

      江添送的礼物是他亲手扎的羊毛毡,扎的是他和望仔再加那只叫团长的猫。“望仔,情人节快乐。”随即他们亲了一个轻轻的吻。

      刚分开,他们就听见史雨进来的声音,差点就被发现了。宿舍里热闹起来,仿佛刚刚的一切都未曾发生。  

————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啊!

望仔的那个礼物的灵感是林熙和的免检卡嘿嘿  

评论(2)
热度(8)

© ka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