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海的尽头
看白鸟高飞 看自由”
————
欢迎来到这,和我一起观赏爱情美好的样子
我是kafy,来访者,你好

联动游戏体(6)

#时间线:全部都是全文完结后

#因为人数太多就只有主cp,即

一级律师:顾晏×燕绥之

地球上线:傅闻夺×唐陌

荣光:陆封×卫骁

某某:江添×盛望

全球高考:秦究×游惑

#occ致歉


————正文

      等大家笑完,就要开始下一个环节了。“那就是我们顾晏的真心话啦~院长你可要仔细听听哦”111提醒。院长点了点头。薄荷精会说什么话的好好奇啊。 

     “好的!那么现在就开始真心话吧!顾律师,如果你有一天一早起来发现和一个陌生人全身赤裸地睡在一张床上,你会怎么做?”

       大家都在安静地思考如果是自己该怎么办。这问题不好回答啊。知道自己不会这么做,但是向伴侣解释就很麻烦。突然卫骁一句话打破了安静“反正我肯定不会背叛队长的,他活/大/器/好还能有什么不满意的呢。”卫小小永远是活跃气氛的第一人啊陆封的耳朵悄悄变红了。

      燕绥之望向顾晏。虽然他知道顾晏不会这么做,他也十分相信顾晏,但是也十分好奇顾晏会怎么回答。

       顾晏终于开口了“首先,我觉得我不会和我伴侣之外的人发生任何关系,其次,如果是醉酒后我是会有记忆的,而且真正醉酒是不会有那个欲/望的。最后,如果我得知是下药或者有人陷害,我会和他上法庭解决。”

      他顿了顿,说道“不管哪种情况,我都在第一时间解释给老师听的。”这也大概是他第一次说的那么多吧。

      111细细听完,说: “院长听完是什么感受呢”燕绥之笑眯眯的说“如果说是送那个人进监狱的话我可以让他的刑期再翻倍哦。还有,我会无条件信任你。” 

      又缓了一会,顺便吃完了下午茶,大家就开始了下一轮。这回,顾晏上台抽了,是秦究和陆封这组。

      111这时突然冒头,“为了增加可玩性可看性,我们决定这局由系统自动抽取哦”可是系统不就是你吗?!

      随着叮咚一声,结果出来了,“恭喜二位啊,秦究大冒险,陆封真心话”大家对于这个结果都不想说什么。秦究是个话痨你让他大冒险,陆封一个话少的,你让他真心话,可真不愧是增加可、玩、性啊!

      “那就秦究先来吧。你的任务是过来抽一句话,然后在现场除了大考官意外的人说这句话哦”还没等秦究开口,院长就提问“会不会有情话?”111奸笑着说“哎呀,当然有啦,也有些无痛无痒的句子,就是说,看你运气咯”

      秦究上去抽签了。他一直祈祷不要情话,可就是不要啥来啥。他拿出纸张一看,居然是还真是情话。111看他脸色不好,就明白他抽中什么了。赶紧催促他“快点啦,早死早超生嘛”

      秦究只能一步步走下去,在心里想着选谁好。话少面瘫的就算了,来个话稍稍多的,选卫骁吧,他今天说了那番话,肯定就不会让大考官吃醋。

      秦究走到卫小小面前,极其敷衍潦草地说,“自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卫骁看着秦究一脸不耐烦而且眼睛时不时看向游惑的表现,起了逗弄的心思,说道,“哎呀,谢谢你秦哥,但是我有队长了啊,而且你不记得我之前对队长的告白了吗?”大家瞬间就想到了卫骁之前胆大的发言,这算告白?!

      游惑看着这一幕,虽然面上没说什么,心里倒不知把系统毁坏了多少次。他是知道秦究和卫小小之间肯定不会有超过朋友的关系,但是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

顾晏的问题来自@落九夭[给雨总点高光ing] 小可爱,谢谢~

实际上啾啾说的那句话有一瞬间想让他说土味情话的哈哈哈哈哈哈  情话出自莱蒙托夫的《乌黑的眼睛》 

评论(5)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fy | Powered by LOFTER